【日影】松岡茉優《不想戀愛》公開預告糾纏在北村匠海渡邊大知之間 (片)


Share


【日影】08/24:松岡茉優主演《不想戀愛》公開預告,在兩個男友之間動搖?芥川賞作家綿矢莉莎小說改編,毫無戀愛經驗的女主角,作為公司職員進行暴走的戀愛,電影同時描寫她的「腦內戀愛」和「真實戀愛」,在自中學時代一直在單戀的「一」,和突然向她告白的同事「二」之間猶豫不決,於是決定為了和「一」見面而舉辦同學會。

預告片一開始就是主角的自我介紹,接著是她自中學時代一直在單戀的「一」(北村匠海),當年在校內一直只看著他。然後是公司同期的「二」(渡邊大知)主動接近她,收到人生第一次告白。接著松岡唱歌,到底她在這兩個男性之間會作出怎樣的選擇?1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