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隊長北原里英LIVE中宣佈畢業隊友當場哭崩


Share


【日藝】08/22:NGT48隊長北原里英21日於新潟市歴史博物館舉行的NGT48兩週年LIVE中突然宣佈畢業,她是在LIVE第二部剩下一首歌的時候發表,讓現場的粉絲及隊友靜默,副隊長荻野由佳更即場哭崩。最後一首歌大家邊流淚邊唱,全部成員走近北原。

之後北原對記者表示最初有畢業意識是5年前前田敦子畢業之時,AKB48來到第10年,她一直都在想不畢業不行,最近看到NGT48有所成長而且速度很快,覺得自己不在只憑大家的力量也沒問題,所以才決定畢業。加入AKB48前一直都想當演員,會由零開始以演戲為中心進行活動。

北原和指原莉乃同為AKB48第5期生,2008年正式出道,2015年移藉至NGT48並當上隊長,26歲的她參加了過去全部9屆總選舉,當中有7屆都打入頭16名的選拔,今年獲得第10位是她的最高紀錄。預計她將於明年春天正式畢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