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金崎》大杉漣演織田信長上演史上著名大撤退戰


Share


【日劇】08/16:「FNS27小時TV 日本的歷史」將播出以戰國時代為舞台的劇集《我的金崎》,由大杉漣主演。故事以歷史上著名的「金崎撤退」為主,織田信長(大杉漣)進軍越前攻打朝倉家,卻收到妹夫淺井長政背叛的消息,為了避免被前後夾攻,果斷進行撤退。

當中豐臣秀吉(中尾明慶)與明智光秀(杉本哲太)負責殿後工作,誓死阻擋朝倉軍的追擊,加上和信長一起的德川家康(渡邊慶一),最終信長軍雖然有重大傷亡,但仍保留主力,及後再向淺井和朝倉進行反擊,成為歷史上著名的撤退戰。

今次劇本由笨蛋主義負責,將由現代開始,透過出現代課本,進入如果的想像世界。以幽默的會話帶出4名武將「那時可能是這樣」的劇情,以現代的對白交織出有緊張感和笑點的故事。「FNS27小時TV 日本的歷史」9月9日至10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