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之日送100杯刨冰被秒殺後仍有百人排隊為何?


Share


【甜點】今天是「Haagen-Dazs之日」,東京外苑前的限定店「Häagen-Dazs SUMMER RESORT」早上10時免費送100客「Haagen-Dazs 刨冰」,有記者於10時15分前往,發現門口沒什麼人,以為來得太早,不料轉角的橫巷有約30人在排隊,再轉角發現超長人龍,總人數突破100人,免費刨冰無望!

然而高處未算高,負責安排人龍的工作人員對記者表示,免費刨冰早已全部送出,現時所有人都是為了光顧該限定店而排隊。免費刨冰被秒殺算厲害,自費光顧人龍比頂級拉麵店更長才誇張!

其實此店是每天早上10時開始派整理券,拿到後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前來光顧,限時60分鐘,如果拿不到那當天就沒有光顧的機會。限定店及免費刨冰至8月15日,身處東京的朋友,要衝一回嗎?該店詳細介紹請按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7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