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原多香子丈夫遺書公開自殺是為成全妻子和姦夫阿部力生孩子


Share


【日藝】08/11: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丈夫「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2014年自殺身亡,當年的葬禮上原抱著亡夫的遺照哭成淚人,而她在長時間休養後也已復出,包括參演富士月9《貴族偵探》,不料3年後TENN的弟弟把哥哥的遺書公開,讓事件再受關注。

遺書內容如下:

謝謝妳,永別了,很抱歉我不能生育,真的很抱歉,不過我至今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對未來感到恐懼,好像會一無所有,請妳原諒我。請連同我的份變得更幸福,我相信妳和阿部力一定能夠跨過一切。下次不能再背叛啊!酒也要喝少一點。也不要再說謊了,妳應該很恨我吧?但希望有一天妳能夠原諒我,最後雖然很多事會造成妳沉重的負擔,真的很對不起。這是想到未來種種時,我認為最好的決定,請原諒我的任性,總有一天妳會淡忘這一切的,雖然現在會很難過,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請繼續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幸福,不要開車門,去通知警察來處理。

該遺書是8月上旬由TENN的弟弟森脇義宏(假名)向「女性SEVEN」公開,他表示當日想靜靜送走哥哥,遺書中向家人提及不要怪責多香子,加上母親認為多香子始終是森脇家的媳婦想守護她到最後,所以才沒有公開,然而這遺書多香子及ET-KING的關係者早就看過,當中包括SPEED隊友今井繪里子。

上原的家姑一直很照顧她,她也在亡夫忌日祭拜時主動要求繼續冠夫姓,然而到了今年5月傳出上原和其主演舞台劇的編劇導演高山和也熱戀,很可能因此而讓家姑決定和她斬斷關係,公開兒子死亡真相還他公道。弟弟也提及哥哥遺下的手機有大量他拍下上原和阿部力的吻照及LINE親密通訊內容,當中公開的部分包括:

「丈夫雖然很重要,我還是很想見冬冬(阿部力原名李冬冬)。沒想到就算是大人,還是有這種這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有點嚇一跳,自己雖然有需要冷靜的部分,但這種無法控制的思緒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能夠認識冬冬真的太好了」

此外內容還有二人打算生孩子的部分,當中阿部表現積極,上原也有期待的樣子,阿部表示希望能有計劃地去安排實行,上原也回應說認同。TENN弟弟指哥哥在自殺前1年已經知道自己不育的事,無法生孩子的同時,又發現妻子打算其他男人生孩子,很可能因此感到絕望而自殺。

上原和阿部至今未對事件作出回應,但藝能界中人都表示這是可以讓上原和阿部立即從藝能界消失的事件,因為不倫關係中涉及無可挽回的人命,可說是近年最嚴重的醜聞。上原8月12日會參加演出音樂劇的名古屋公演,相信到時會有過百記者殺到追訪,且看她如何應對。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