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佐藤健演兄弟!《平成地獄驚訝》真人化


Share


【日影】08/11:山田孝之主演兼當製作人!傳統漫畫《HARDCORE 平成地獄驚訝》真人化,故事講述一群在喝酒地方吵鬧的年輕人,當中權藤右近(山田孝之)特別麻煩,其工作是為在群馬深山活動的怪人掘出埋藏的金。

右近唯一能相談的,是和他一起掘金溫柔的牛山(荒川良良),右近為了沒有女性經驗的牛山不斷進行計劃,二人過著搞笑而無為的日子。另一方面右近的弟弟權藤右近(佐藤健)和哥哥相反是精英上班族,而他其實有點憧憬那二人的自由生活。

某天右近和牛山在牛山的家附近的廢工場找到一台古老的機械人,由左近去調查到底是什麼,發現內裡有凌駕現代科學的高性能,然而右近及牛山認為那不只是機械而是伙伴。他們利用機械人的能力,找到活動家秘密埋藏的金,同時右近其實和活動家的色魔女兒有肉體關係,到底金錢和戀愛上他們的命運如何?

山田表示其角色是完全笨拙的男人,令人覺得很煩但又討厭不起來,而他到底有什麼不足之處,令人感興趣。而這個男人的結局讓他哭了,肯定的是在這個歪曲的世界他有著正直的身影,令人憧憬。佐藤則說自己是山田的粉絲,知道要和他演兄弟只用了兩秒就答應。能演這部作品及和山下導演合作,有如天掉下餡餅那樣,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彌漫著不可思議魅力的作品。

《HARDCORE 平成地獄驚訝》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