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在《陸王》當男二號將成為其考驗演技決勝之作


Share


【日劇】08/11:早前公佈山崎賢人將在秋季TBS日9《陸王》演主角役所廣司的兒子,在原作中是第一男配角,然而他作為日劇和電影的男主角,降格當男配角,似乎是代表他的人氣下滑中。

山崎的冒起主要是2015年演晨間劇《希》女主角土屋太鳳的丈夫,同年電影《orange》再和土屋合作收入32.5億成績超好,開創了現時少女漫畫真人化,及由山崎當男主角的熱潮。

不過之後他主演的《狼少女與黑王子》《一週的朋友》等票房都是一般,原著人氣絕頂《JoJo的奇妙冒險》首個週末只收入1.6億排第五令人失望,日劇方面去年《有喜歡的人》當男一號平均收視只有8.9%,他更因為角色自我中心而收穫對他反感的人。

早就有人說山崎早就過了「賞味期限」,特別是太多主演電影令人生厭,今次《陸王》是他一年多以來首演日劇,因為幕後完全是《半澤直樹》的陣容,所以期待很大。因為這類「硬派商業劇」主要觀眾群是中高齡男性,山崎的少女殺手形象完全不管用,可以說是考驗他演技的決勝之作。

山崎主演的電影還有《齊木楠雄的災難》《冰菓》《羊與鋼的森林》排隊等上畫,他在《陸王》的演出,可以決定他今後能否開創演藝新路向。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