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3話 (7.0分)


Share


主角被逼展開逃亡生活?逃避逃亡的生活?總之每集故事沒有太大推進看來是本劇的特色,今集靠拍攝及剪接方面挽回一點分數,不然單是看那白痴主角的顏藝,還有出浴和露半球福利,有誰可以撐到最後呢?又或者只可以試著習慣這劇的白痴節奏了。

劇評者:雯霏鳳
收視率:6.6%


劇 名: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原 作:荒木光、金城宗幸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新城毅彥、瑠東東一郎
監 製:米田孝、平部隆明、白石裕菜

片頭曲:Mrs. GREEN APPLE「WanteD! WanteD!」
主題曲:DISH//「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增渕飛雄 — 窪田正孝 主演
蒼川蓮子 — 永野芽郁
市橋哲人 — 新田真劍佑
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
丸山友貴 — 葉山獎之
新里今宵 — 川榮李奈
小坂秀郎 — 今野浩喜
立花菜摘 — 水川麻美
飯室成男 — 三浦翔平
西塚智廣 — 板尾創路
輪島宗十郎 — 古田新太
增渕優子 — 榊原郁恵
三浦由佳 — 岡崎紗繪
水前寺 — 加藤諒


被按在地上的焙煎(前輩) ─ 小坂秀郎(今野浩喜)的悲鳴,把增渕飛雄(窪田正孝)飛到布吉島的靈魂瞬間抽回現實。但這個現實的狀態就是要來追捕他的警察沒有追來,但本來可以回去的家已經不能回去,在街上流連又會被恐怖的路人發現,現實好像還有可以逃避的空間啊!不如盡全力跑,飛雄相信著人生就只剩下希望。

還好有小丸 ─ 丸山友貴(葉山獎之)來電哭著自動投案,還帶著餘興的易服節目來匯合,高質的完成度還有零違和感,令笑到不能自拔的飛雄終於看到重組理想生活的希望。

且不要說小丸的女裝是飛雄的心靈救贖,他在最後關頭背叛親友是事實,大笑完之後飛雄還是要假正經質問小丸一下。不過小丸穿著女裝扮可憐求原諒還真是抵擋不住,還未土下座飛雄就表示要跟小丸一起快樂地散盡萬金!

命運來沒有放棄飛雄,鬼腳圖指派的第一個任務是甩掉童子之身,但這邊的經理好像比嘻哈參賽者更freestyle,廢青二人剛坐下就緊張得要死,還好性感少女及時出現,令飛雄想入非非之餘,又突然醒覺就算逃得一時也回不了以前的生活。

慾望覺醒又好什麼都好,還是先下手為強,被爆發的利欲薰心,小丸拿走了所有錢,飛雄被唯一的希望再次背叛,瞬間整個城市都把他拒諸門外,原來就算如何奮力逃避現實,現實還是會咬著他不放呢。

現實的另一邊雖然有青梅竹馬的娘娘和老師為飛雄操心,但似乎事先藏起的那一百萬是飛雄的唯一出路。

才煩惱著沒臉見娘娘,卻在商店街被撿回家,洗身吃飯還睡了人家的床,雖然小飛雄不小心跟人家打了聲招呼,眼前的始終是廢青同袍還未分手的朋友妻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8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