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山理名參演《藍野結婚相談所》當失婚前偶像


Share


【日劇】08/01:山崎育三郎初主演連續劇《藍野結婚相談所》,內山理名將繼市川由衣及釋由美子後,在第3話當嘉賓。她的角色是前偶像現役女演員小津祥子,為人毒舌的她數年前離婚,同時受到前夫的精神騷擾,因此一直被記者包圍。

今次意外地是由藍野所長(山崎育三郎)主動伸出援手,由修女助手伊麗莎白對祥子說因為所長是她的粉絲,所以免除200萬円的入會費,然而被婚姻弄到焦頭爛額的祥子對再婚沒興趣而拒絕。藍野打出他「成婚率100%」的招牌作出挑戰,祥子就開出「不知道我曾當偶像,及討厭孩子」作為條件……

內山表示劇本非常有趣,很久沒試過有這樣「希望早點能演出」的角色,而祥子的角色意外地和她本人相差不遠,祥子會把所有感情說出來內外一致,很容易了解她說話的力量,而她也很容易投入角色。

《藍野結婚相談所》第3話8月11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