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PLAGE》星野源大爆自己罪行觀眾卻拍手讓他大驚


Share


【日劇】08/01:WOWOW連續劇《PLAGE》31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星野源連同石田百合子、仲里依紗、真島秀和、中村友理等出席。星野表示早一天才看了劇集的完成版,所以十分期待這天大家來到觀賞。他的角色感覺是個笨蛋,請期待角色會在劇中有著什麼改娛。

劇中一眾角色都有著不同的罪名,現場以各男性演員「最大的罪」作出告白,星野表示自己的罪是無法守住截止的日期,雖然今年的目標有點無理,但很快就放棄,縱使別人沒有因此而對他發怒,但也只是人家縱容他的範圍。此時觀眾開始拍手,星野就說為什麼犯了罪都要拍手大驚。

原作者譽田哲也於活動中段上台,他向觀眾表示希望大家看每一集,也請期待至最後。《PLAGE》8月12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