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7/29


Share


※ 新垣結衣變身體育選手分享煮白蛋雞湯拉麵心得
※ 山田孝之當頑皮父親要小兒子買遊戲來安撫他?!
※ 北川景子以化妝品做到零毛孔零瑕疵幼滑美肌
※ 石田百合子應付家姑突擊檢查全靠自動清洗馬桶
※ 川榮李奈和男友約會中突然變身水族館職員所為何事?
※ 吉岡里帆為了10年後肌膚仍然水潤嫩滑決定做什麼?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6位

吉岡里帆為了10年後肌膚仍然水潤嫩滑決定做什麼?

【日本廣告】吉岡里帆廣告不斷,今次是資生堂的清潔護膚「ELIXIR」,在小劇團的她被導演訓話到低頭含淚,結果前輩來和她說話安慰她,當中提及彼此的肌膚,為了10年後仍然水潤嫩滑,吉岡決定使用EXILIR系列!說實在吉岡的皮膚是很白也算粉嫩,看來護膚品廣告長拍長有!

ELIXIR REFLET 官方網站

吉岡里帆 ELIXIR REFLET「昨天的毛孔與未來的肌膚」篇

第5位

川榮李奈和男友約會中突然變身水族館職員所為何事?

【日本廣告】川榮李奈現已是AKB48畢業生中日劇發展最好的一個,廣告也逐漸增加,最新有她和男友去水族館約會,突然精神分裂變身水族館職員向男友進行講解,原因為她在「ORIX」工作了3年!ORIX中文為「歐力士」,最多人熟悉應該是其租車服務,原來ORIX也是多間水族館的營運公司,包括廣告中的墨田水族館,還有新江之島水族館及京都水族館,看來母公司想增加本身的知名度而拍這廣告呢。

ORIX集團 官方網站

川榮李奈 ORIX集團「水族館」篇

第4位

石田百合子應付家姑突擊檢查全靠自動清洗馬桶

【日本廣告】石田百合子上週奪得本專頁廣告榜冠軍,當然要繼續送上她的新廣告。當家姑名取裕子來她家作客時,對方趁她在倒茶去廁所進行突擊,結果驚喜地發現漂亮如房間!關鍵原來是 Panasonic 的全自動清洗馬桶,我也想家中有一座呢!關鍵在於,你接受得到百合子的丈夫是室剛嗎?

Panasonic Reform 官方網站

石田百合子、室剛、名取裕子 Panasonic Reform「アラウーノ」篇

第3位

北川景子以化妝品做到零毛孔零瑕疵幼滑美肌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繼續代言 KOSE ESPRIQUE,展示用該產品可以為你帶來零毛孔零瑕疵的幼滑美肌,我明白以北川的天生麗質及一流的化妝師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不知一般人能夠做到幾多成?請各位女生解說一下,謝謝。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KOSE ESPRIQUE「這肌膚絕妙」篇

第2位

山田孝之當頑皮父親要小兒子買遊戲來安撫他?!

【日本廣告】山田孝之演出PS4的廣告完全無底線,今次他演在遊戲店要《勇者鬥惡龍XI》不果而賴地的「父親」,結果「兒子」說買他立即收聲,父子角色顛倒!之後回家兒子在玩的時候,父親山田想搶來玩但又知道不好,苦惱中的他最後決定怎樣做?廣告再次提大家,DQXI 7月29日發售!

勇者鬥惡龍XI 官方網站

山田孝之 勇者鬥惡龍XI「山田孝之的厲害扭捏」「山田孝之的厲害忍耐」篇

第1位

新垣結衣變身體育選手分享煮白蛋雞湯拉麵心得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的日清雞湯拉麵廣告又來了,今次不再唱歌,而是改為體育實況報導?有旁述追縱她製作「白蛋」的過程,更有慢鏡重播非常專業。於是結衣變成體育選手受訪,她更以麵會軟掉的理由火速離開。果然《CODE BLUE 3》播出她的廣告熱潮又來,下次記得買這雞湯拉麵加白蛋邊吃邊看劇啦!

日清雞拉麵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日清雞拉麵「英雄訪問」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7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