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1話 (8.0分)


Share



面對這些,原先無比樂觀的神奈也難免受到影響,接連對著兩位交情甚好的同事與上司莫名發了脾氣,只好早退。

值得一提的是,神奈與同事翔子(特林德爾玲奈)吵架的台詞令筆者不自覺投射至渡邊本人,或許這也是她本人的呼喊吧!及後與上司美香(山口紗彌加)爭執中的口不擇言,無論舉動或用字都相當寫實。

饒是如此,她還是打起精神去參加「爸爸躲避球比賽」。因為禮的失約,神奈儘管緊張害怕,還是肩負起父親的職責加入遊戲中,並決定打起精神「直面」所有事情。最後贏得了比賽,也贏得了所有人的尊敬。讓人看見為母則強的模樣。

可惜載麗音的回程中出了車禍,還好麗音沒有大礙。神奈在牽腳踏車的途中,遇見了姍姍來遲的丈夫禮。

原來是麗音撥出了SOS的求救電話,看得出來禮仍然相當心疼神奈。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而動搖,反而認為禮的這種溫柔會讓所有人受傷,因而勇敢提出離婚。渡邊直美這段演得相當令人心疼,原以為她只能撐起較搞笑的部分,沒想到內心戲也很有水準,對她更加喜愛了!

最後神奈打起精神,準備面對新的人生。雖然正向卻不會令人厭煩,反而很期待,這或許便是渡邊直美的魅力吧!

整題來說,渡邊直美身為搞笑藝人,本來擔心顏藝太誇張在戲劇中會很吃虧,但首集下來發現浮誇顏藝反而為角色本身製造有趣亮點,正向又討喜。身為時尚設計師的她,衣服與妝容都相當鮮豔繽紛,卻又不會厚重膩煩,反而相當好看,令人目不轉睛!雖然失婚女性自強是常見題材,不過本劇光看渡邊直美的超級正向力與顏藝,或許就足夠度過一整季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1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