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健人平祐奈《未成年愛狠大》三角關係主圖公開


Share


【日影】07/27: Sexy Zone 中島健人及平祐奈主演電影《未成年愛狠大》公開作品主圖及特報影像。故事講述任性大小姐折山香琳(平祐奈)在父母的決定下在16歲生日時結婚,對象是校內第一人氣男鶴木尚(中島健人),然而尚卻對香琳說不要在學校見面,因為他很討厭她這樣的女人,事實上這婚姻是因為鶴木家陷入財政困難,為得到作為世交的折山家經濟支持才成立的。

另一方面香琳就單戀著尚,為了他而開始挑戰平時不會做的家務,然而二人結婚的秘密某天被她的青梅竹馬兼富二代的海老名五十鈴(知念侑李)知道,他喜歡香琳,並使用其家族的權力迫使他們離婚,更向香琳求婚,到底香琳會情歸何處?

特報影片以中島說出「16歲的生日禮物,是我和結婚」,展開由結婚開始的純愛故事,至於主圖是中平祐奈左右手向自執著知念侑李及中島健人的手,展示當中的三角關係。《未成年愛狠大》1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