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不能犯》新田真劍佑間宮祥太朗真野惠里菜參戰


Share


【日影】07/25:松坂桃李主演電影《不能犯》,公佈大量共演者名單,包括新田真劍佑、間宮祥太朗、真野惠里菜、蘆名星、矢田亞希子、安田顯等。

故事講述身穿黑色西裝的神秘男子宇相吹正(松坂桃李),在社交網絡上被稱為「電話亭之男」,只要在某個電話亭貼上殺人的理由和聯絡方法,他就會讓目標人物病死、自殺、遇上意外,成為不可能找到兇手的「不能犯」(不可能犯罪),然而幕後有著驚人的真相和壯大的目標。

事實上「不能犯」是宇相吹以紅眼放出能力來控制人心操縱他人進行犯罪,而刑警多田友子(澤尻英龍華)是宇相吹唯一不能控制的人,她討厭不公正充滿正義感,為人毒舌,無論是部下還是改邪歸正的犯人都很照顧,是有著人望的大姐。她以其獨特的能力多次和宇相吹進行對決。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和多田一起追查宇相吹,有著過多正義感的刑警百百瀨麻雄(新田真劍佑),間宮祥太朗演支援多田的前不良少年現任料理人川端タケル,矢田亞希子演多田的前輩刑警夜目美冬,真野惠里菜演委託宇相吹進行工作的木村優,蘆名星演優的珠寶設計師姊姊。安田顯演鑑識官河津村宏。

《不能犯》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