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渡邊直美、要潤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渡邊直美表示看到原作漫畫的封面就覺得好像是寫著她的事,因為她也是胖胖的很豪爽也很愛時裝,劇中的服裝也有她提供意見。她並說想不到能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劇檔主演,對於能否超越新垣結衣感到不安,不過會帶著和結衣相同的力量去努力。

要潤表示其角色一言概之就是渣男最差勁,但也希望能演出一個觀眾會喜歡的角色,在什麼都很容易發展成騷動的現在,這角色實在很配合。對於共演夫婦的渡邊他說對方是能幹的人,正為了帶出二人的夫婦感而考慮不同的作戰計劃。他演這角色已有被全部女性視為敵人的覺悟,請各位女性都邊看邊罵他。

齊藤由貴說這是她人生首演祖母角色,對此感到興奮,她也非常期待和渡邊的共演,希望她會教自己跳舞。山口紗彌加就說想早點和充滿能量的神奈見面,也想早點欣賞戀愛中的渡邊。本作是關於選擇什麼,生存為何,工作戀愛育兒等現代女性話題的劇集。

Shishido Kavka表示今次演出的角色和她過去演過的女性感覺很不同,她的角色和女主角神奈有相同的個性,十分投入於工作,會為了演出和神奈不同的強勢而努力。纖瘦而冷酷的真理,和圓潤熱情的神奈,兩個180度相反的女性如何戰鬥,會是劇中的關鍵情節。

劇集早前公佈由主角渡邊直美和女歌手AI組合唱出主題曲「キラキラ feat.カンナ」,擁有強力及正面形象的AI,因為和劇中主角形象配合,所以得到劇集製作人全力邀請,加上渡邊今年在AI的邀請下曾同台共演,那時說過一定要再合作,結果實現這次合唱。

AI為了和渡邊合唱而特別作曲作詞,首次在錄音室錄歌的渡邊在音樂製作人的指導下,在不時爆肚的輕鬆氣氛下完成了此曲。渡邊表示主角的的正面加上AI的表現,成為一首很精神的歌曲,因為AI的歌聲很有力,要和她一起唱感到非常緊張,但也投入努力,劇情配合歌曲一定會讓觀眾能夠記住。

劇集早前舉行完成披露活動,除了主角還有要潤、工藤阿須加、特林德爾玲奈、齊藤由貴、川原瑛都登場,一開始大家就以時裝秀的形式出現,渡邊登場時擺出性感的姿態,讓現場爆發笑聲。對於今次主演她表示十分投入,在舞台上站在中間位有興奮的感覺,因為感受到責任,所以腳也在抖震。因為有團隊的支持她才能站在這裡,所以不認真加油不行,雖然要達成的目標很多,但會付出100%努力做到。

當中要潤演的出軌優柔寡斷戀母狂丈夫備受關注,他表示有齊女性討厭的三大元素,自己能做到完美的不行丈夫。渡邊也說他的角色真的是最差,但也有不能憎恨的地方,要潤就說其中一點是走路的時候會留意身後。此外演他們兒子麗音川原瑛都今年只有3歲,在舞台上要潤抱著他,川原被問及喜歡神奈的什麼,他就說是身型很大,渡邊就問她什麼時候可愛,他說是吃很多飯的時候,讓會場大爆笑。

劍心評論

有點意外的主角人選,渡邊直美在搞笑綜藝上十分有名,但日劇方面之前拍過的甚少,而且主要都是深夜劇還不是主角,突然變成黃金檔主角令人意想不到。然而這倒不是問題,因為她本身形象正面有觀眾緣,而且原著漫畫感覺就像為她度身訂造,以胖女為主角的作品不多,能找到只能由渡邊來主演的作品來改編真的不容易。

渡邊直美可說是肥胖人士的偶像,因為她不太介意自己的身型,以開心果及有力量的形象展現出自信,這點讓人想起香港一代傳奇司儀及演員沈殿霞。最近渡邊在「VOGUE」國際版YouTube上的化妝影片讓她得到國際知名度,雖然這一點對於日本的收視沒有太大幫助,但也為她今次主演成功造勢。

其他角色方面也有趣,要潤演帥哥丈夫很正常,但演渡邊直美的老公就令人感到吃驚,於是他和纎瘦的冰美人 Shishido Kavka 搞不倫好像很順理成章。畢竟絕大部分男性天生重視另一半的外表,渡邊直美這類型就算是開心果好媽媽,但作為伴侶的確不是容易接受的,當然女性特別是本身肥胖的,會特別支持渡邊。

齊藤由貴演麻煩的媽媽家姑已經演到變成專業戶完全不擔心,特林德爾玲奈作為花瓶應該會很稱職,山口紗彌加好像除了強勢事業女性以外沒有太多其他選擇,工藤阿須加繼續演他的正直好青年,在和他路線相近的竹內涼真已經當上男一號的時候,工藤還需要加把勁呢。

編劇マギー很多人把「他」和另一位混血模特兒混為一談,事實上他是男性,主力當演員,已有20年演日劇的經驗,本年已演出《謊言的戰爭》《警視廳搜查一課長2》《毛毯貓》,編劇的經驗反而不多,除了《貧窮貴公子》外,近期的《地獄老師》及《火村英生の推理》口碑都是一般,今次他有齊完美的選角,應該不難做好吧。

也許台灣香港的日劇迷不是太熟悉渡邊直美,但收視是看日本人,在日本她差不多是無人不識而且形象太鮮明,加上角色度身訂造,相信會有不少人為了她而看此劇,之後發展會怎樣不知道,但應該會有先聲奪人的效果,本季收視黑馬,當數這部!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神奈小姐!》1分鐘預告片
《神奈小姐!》第1話預告片
《神奈小姐!》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5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