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蛋黃哥x貓咪大戰爭」聯乘咖啡店推出大量精彩有趣料理飲品


Share


【美食】於大阪梅田HEP FIVE的「蛋黃哥咖啡店」一直以來都是出推蛋黃哥的料理及精品,今個夏天跟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中的「討厭可愛☆貓咪」合作,推出一系列夏日限定料理。

首推有近日大紅的燈泡蘇打「閃亮耀眼~蛋黃哥燈泡蘇打」(草莓、芒果、藍夏威夷,各850円,另稅下同),蛋黃哥和貓咪一同懶洋度日的「蛋黃哥x貓咪甜甜圈」(950円)。

想要分量十足主菜的話有「高山!烤牛肉蓋飯」(1200円),牛肉量多加上蛋黃哥更美味!也有「蛋黃哥x貓咪MIX拼盤」(1200円),兩大角色以飯糰形式登場,配菜有炸蝦等等。

甜點方面有「蛋黃哥x貓咪 至福新地喵~」(1000円)、「夏威夷米飯漢堡風 蛋黃哥x貓咪鬆餅」(1300円)等。

除了美食,場內也會有貓咪大戰爭限定精品發售,入場點餐的客人,於不同的日子可以獲贈不同的記念品,包括貓咪大戰爭襟章(7月13日至31日)、貓咪大戰爭貼紙(8月1日至15日),蛋黃哥x貓咪大戰爭文件夾(8月16日至31日)。

期間限定聯乘咖啡店營業至8月31日,喜歡任何一個角色的話都值得一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