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奈小姐!》渡邊直美小兒子喜歡她的肥胖和大食?


Share


【日劇】07/14:渡邊直美主演《加奈小姐!》13日舉行完成披露活動,除了主角還有要潤、工藤阿須加、特林德爾玲奈、齊藤由貴、川原瑛都登場,一開始大家就以時裝秀的形式出現,渡邊登場時擺出性感的姿態,讓現場爆發笑聲。

對於今次主演她表示十分投入,在舞台上站在中間位有很興奮的感覺,因為感受到責任,所以腳也在抖震。因為有團隊的支持她才能站在這裡,所以不認真加油不行,雖然要達成的目標很多,但會付出100%努力做到。

當中要潤演的出軌優柔寡斷戀母狂丈夫備受關注,他表示有齊女性討厭的三大元素,自己能做到完美的不行丈夫。渡邊也說他的角色真的是最差,但也有不能憎恨的地方,而要潤就說其中一點是走路的時候會留意身後。

此外演他們兒子麗音川原瑛都今年只有3歲,在舞台上要潤抱著他,被問及喜歡加奈的什麼,他就說是身型很大,渡邊就問她什麼時候可愛,他說是吃很多飯的時候,讓會場大爆笑。

《加奈小姐!》7月18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