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物語》瑛太、深田恭子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金10《偵探物語》,由瑛太、深田恭子、森田剛、山口智子等演出。笨蛋好色的偵探,以他的獨特觸覺和打架能力,和前賭徒拍檔一起解決委託,遇上謎之美女被捲入巨大漩渦。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弘兼憲史
編 劇:大根仁
導 演:大根仁
監 製:韓哲、市山龍次

音 樂:SOIL&`PIMP`SESSIONS
主題歌:SOIL&`PIMP`SESSIONS 野田洋次郎「ユメマカセ」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七瀨五郎 — 瑛太 主演
四俵蘭子 — 深田恭子
小暮久作 — 森田剛
風かほる — 山口智子
酒吧老闆 — 中岡創一
萌美 — 片山萌美
河合節子 — 蒼井優
南 — 莉莉弗蘭奇
川田 — 伊藤淳史
仲井 — 吹越滿
伊佐川良二 — 室剛
栗田精二 — 國村隼


故事大綱

在東京板橋區下赤塚,有一家「阿卡偵探事務所」,誰都不會接下的麻煩案件這裡會接受,主角七瀬五郎(瑛太)綽號「刺蝟」,他身體能力過人,經常自吹自擂說曾經代表家鄉山口縣參加全國大賽,也很笨蛋和好色,但他是一個第六感敏銳的人,對案件的嗅覺及行動力一流,此外打架也很強,是事務所的氣氛搞手。

偵探事務所內有偵探木暮久作(森田剛),他是五郎的拍檔,原本是個職業賭徒,因此練就高超賭技及敏銳的觀察力,背負著黑暗過去的他現在平時都會顯得開朗,經常和五郎進行笨蛋級吵架。不要看他外表充滿男子氣概,實際上是聽到委託人的故事就會大哭的感情軟弱者。

所長風香露(山口智子)外表美艷但十分邋遢不拘小節,常在事務所只穿著裙子不穿內褲睡覺,大愛喝酒的她日間就會豪飲,但多喝兩杯就會失控。雖然知道她是獨身,但其他過去不明。偵探一行人常去樓下的酒吧,有無氣無力的中年獨身男店主(中岡創一),還有經常穿強調身體曲線衣服的酒吧看板娘萌美(片山萌美)。

工作上和他們有關係的包括靈媒師河合節子(蒼井優)看起來是個能使用靈力的普通女性,實際上有著重大的秘密,一直翻弄著五郎。南(莉莉弗蘭奇)一方面是不良的出版社經營者,另一方面擅於處理大企業的問題,從一般記者到地下記者都能拿到情報。

每集事務所都會收到不同人的委託,例如有川田運送的初代社長川田(伊藤淳史),「SANDER貿易」的前秘書課長仲井(吹越滿),群馬縣議會議員候補伊佐川良二(室剛),中華屋的寡言料理人栗田精二(國村隼)。

因為某事件五郎認識了四俵蘭子(深田恭子),作為謎之美女的她,身世無人知道,除了萬事通的南。但隨著故事發展,五郎將了解她和自己過去認識的一個人有關係,更因為她的獨特身世而被捲入巨大的漩渦之中。

《偵探物語》編劇和導演皆為《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7月14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0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