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9大角色扮相及強大CG特技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13: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9位主要角色的正面扮相,除了早已公佈的愛力克兄弟,還有溫莉(本田翼)、馬斯坦古(藤岡靛)、莉莎(蓮佛美沙子)、休斯(佐藤隆太)、拉斯多(松雪泰子)、恩維(本鄉奏多)等,你覺得還原度有多高?另外有最新預告片展示大量CG特技效果:

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最新公佈的海報中,主角以外9名主要角色的扮相曝光,三張海報首先是主角三人組,愛德華愛力克(山田涼介)雙手合十進行鍊成,他的身後是負責為他維修機械鎧的青梅竹馬溫莉洛克貝爾(本田翼),再之後是靈魂附在盔甲上的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手上還有一隻小鳥。

另有去除傑尼斯成員山田涼介的版本,溫莉拿著修理工具,後方是把貓放在盔甲內,把頭放下來的阿爾馮斯。

第二張是守護主角艾力克兄弟的軍服三人組,包括「焰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藤岡靛)、他的輔佐官莉莎霍克愛(蓮佛美沙子),她養的狗「黑色疾風號」,及馬斯坦古的好友,影響劇情的關鍵人物馬斯休斯(佐藤隆太)。

第三張海報是破壞愛力克兄弟羈絆的三位人造人,包括被稱為「最強之矛」,代表「色慾」的拉斯多(松雪泰子),能隨意變換外貌,代表「嫉妒」的恩維(本鄉奏多),還有頭腦簡單什麼都可以吃進去,代表「暴食」的庫拉多尼(內山信二)。

此外公開最新的60秒預告片,大量展示CG特技的效果,包括愛德華的鍊成,馬斯坦古的放火,拉斯多發動最強之矛。另外溫莉也出現大罵弄壞了機械鎧的愛德華。到底兩兄弟能否取回失去的身體?

《鋼之鍊金術師》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