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單曲及寫真集銷量慘死業界分析原因


Share


【日藝】07/12:去年離開KAT-TUN及傑尼斯的田口淳之介,經過一年時間火速復出,但成績非常令人失望。

他推出的寫真集「田口淳之介寫真集 On the Moon」上月23日發售,由人氣攝影師藤代冥砂操刀,田口半裸上陣,還送上同名歌曲CD,看起來非常吸引,但ORICON顯示首週銷量只有1279部,還不及48歲女優中島史惠的寫真集。

藝能記者表示,該寫真集除了CD還有作為購入者特典的活動招待抽選券,更附上隨機的原創照片,完全是偶像的銷售方式,結果首週銷量如此低迷,第二週更跌出十大,可以確定粉絲流失嚴重。

另一方面他在4月份推出的單曲「Connect」,作為個人出道作在ORICON單曲榜最高只有17位,和KAT-TUN時代單曲賣數十萬以至百萬張,有著天淵之別。

當中主要原因是田口離開後KAT-TUN隨即宣佈停止活動,至今超過一年,在KAT-TUN還未實質復出之時,田口卻率先再出道,粉絲都認為是田口因為私利導致KAT-TUN停業,故此拒絕再跟隨他。

另外網上也有不少人指田口本身根本實力不足,過往他有「KAT-TUN首席音痴」的稱號,從來沒有人覺得他可以作出個人演出,今次他出道很多人都取笑他說「如果不是前傑尼斯的偶像根本沒有出道的機會」。此外歌曲舞蹈形象全部都給人半桶水的印象,要以現時的R&B路線吸納新粉絲相信很困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