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長瀨智也、吉岡里帆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日9《對不起,我愛你》,由長瀨智也、吉岡里帆、坂口健太郎、大竹忍等演出。高收狗血韓劇改編,自小被拋棄有著絕症的孤獨男人,遇上命運的女性找回生母,發展親情愛情三角關係。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ごめん、愛してる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09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李慶熙
編 劇:淺野妙子
導 演:石井康晴、水田成英、植田尚
監 製:清水真由美

音 樂:吉俣良
主題歌:宇多田光「Forevermor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岡崎律 - 長瀨智也 主演
三田凛華 - 吉岡里帆
日向悟 - 坂口健太郎
日向麗子 - 大竹忍
古澤塔子 - 大西禮芳
河合魚 - 大智
黑川龍臣 - 山路和弘
立花智子 - 草村禮子
加賀美修平 - 六角精兒
河合若菜 - 池脇千鶴
三田恒夫 - 中村梅雀
白狼(ペクラン) - 李洙赫


故事大綱

岡崎律(長瀬智也)自幼被母親拋棄,在惡劣的環境長大,生於社會的底層,過著黑暗的生活,他為人熱血衝動,但也有著溫柔的一面。他從孤兒院被收養後,跟隨養父母到韓國首爾,此時他離家出走,於韓國的黑暗世界打滾,在白狼(李洙赫)父親經營賭場當護衛,也成為白狼唯一交心的朋友,白狼會視他為哥哥。

某次律在一個活動上為了救別人而被槍傷,子彈卡在腦中無法取出,面對隨時死亡的狀態,為了盡最後的孝道,他決定尋找生母日向麗子(大竹忍),找到後卻發現當年因為貧窮而捨棄自己的母親,在放棄一切後現在已經成為一流鋼琴家。她因為過去的經歷有著很強的猜疑心,只對兒子日向悟(坂口健太郎)傾注愛情。

悟在母親的培育下現在是世界級的偶像鋼琴家,他一直都得到母親的愛,走上她為自己舖排的道路,所以也不太理解別人的想法。三田凛華(吉岡里帆)是悟的青梅竹馬,現在是他的髮型師,她為了愛情會傾盡所有,為此甚至願意犧牲自己。她自小已經喜歡悟,但對方卻喜歡自由奔放的天才薩克斯風演奏家古澤塔子(大西禮芳)。

律的身邊有河合若菜(池脇千鶴),她和律在同一兒童看護設施長大,二人關係就像兄妹,然而某次她因為和律分開而遇上意外,腦部受損智力停留在7歲,所以到現在她還是沒有憎恨之類的感情,但她有一個8歲的兒子河合魚(大智),是個希望幫助母親的好孩子。

另一方面三田恒夫(中村梅雀)是凜華的父親,多年來一直都是麗子的經理人,也因此讓凜華和悟小時候已在一起,十分崇拜麗子的他為了守護偶像會不擇手段。加賀美修平(六角精兒)是自由記者,他因某個理由討厭麗子,為了知道麗子的醜聞而接近律,希望查出麗子當年的秘密。

某次凛華於韓國陷入危機,剛好在那裡當黑道的律救了她。之後律回到日本找到生母麗華後,和凛華再次相遇,凛華感受到律的孤獨並希望幫助他,一直尋求被愛的律,被凛華的溫暖觸及,卻知道她喜歡自己的兄弟悟而感到無奈。另一方面律嫉妒著得到母愛的悟,悟卻對律的苦惱完全無法理解,交織出兩段愛情及親情的三角關係。

編劇為《美麗陷阱》《月之戀人》淺野妙子,《對不起,我愛你》7月9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5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