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富士急地獄級鬼屋「絕凶・戰慄迷宮」翻新重開恐怖升級


Share


【玩樂】被譽為世界最恐佈鬼屋的富士急「絕凶・戰慄迷宮」以「絕凶・戰慄迷宮~被塗上血的人骨醫院」之名翻新重開。這鬼屋2003年開業後已經吞噬了超過400萬人,今次以醫院內的獵奇人體實驗為主題,帶來三個新的恐怖特點。

首先是進入迷宮前的介紹影片,新片有慘絕的人體實驗畫面及駭骨處理的衝擊影像。在迷宮中的通道牆壁以人骨組成,讓你在被駭骨包圍的環境下驚恐地前行。迷宮盡頭是處理屍體的大空間,內有一個謎之巨大裝置,駭骨被處理時飛散的情況,將成為「戰慄迷宮」史上最可怕的場景。

「絕凶・戰慄迷宮~被塗上血的人骨醫院」佔地3000平方米,步行距離900米,所需時間由50分鐘至永遠被困不等。門票1000円,使用時間指定制,不能使用套票,7月15日正式開放,對自己膽量有信心的朋友,來進行人生的終極挑戰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