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為救事業進行低級炒作惹網民批評及業內同情


Share


【日藝】07/06:濱崎步早前因為有人拍攝她住所內部的照片放上網,高調報警求助及警告對方不要再做而成為話題,然而5日播放的NTV綜藝節目中就以她「自宅初公開!」作宣傳焦點,時間巧合得令人驚訝。

有週刊雜誌記者表示,網上出現不少人認為她公言報警是反應過大,實在不需要這樣做,看來只是為了炒作話題而已。因為濱崎步近年的歌唱事業不振,CD賣不出去,自己的私生活又經歷結婚離婚再婚,近來積極地在綜藝節目演出,似乎目標是轉型至此。

不過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就說以她39歲的年紀才轉型太遲,雖然她過去是AVEX的賺錢功臣,但從2010年開始公司已視她為「負資產」,加上今年AVEX開始進行組織改革,濱崎步深怕會影響她在公司的地位甚至是掃地出門,所以全力打翻身戰,不過今次似乎是炒作話題炒出火,業內人士紛紛對她表示同情。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