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窪田正孝洛杉磯出席《東京喰種》首映和粉絲一起Cosplay


Share


【日影】07/05:窪田正孝3日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 EXPO」,他主演的《東京喰種》在那裡進行世界首映。原著漫畫在美國大熱,2015年推出第一卷獲得紐約漫畫銷量排行榜第1位共10次,連續80週上榜。

是日會場設於當地萬豪酒店,現場觀眾都Cosplay成主角金木研及蒼井優演的神代利世。一開始窪田以英語說「你好,我的名字是窪田正孝」進行自我介紹,接著就用日語說自己不怎樣說英語,並問大家是否喜歡東京喰種。

電影播放後窪田以劇中的喰種面具裝再登場,讓現場觀眾非常興奮,而他也以英語「感謝大家」回應。首次參加「ANIME EXPO」的他表示之前在會場走了一圈,大家都進行不同的Cosplay,帶出對作品的熱愛,讓他有共鳴。他說雖然有八重齒但不是喰種,也不會吃人,請大家放心。

《東京喰種》7月29日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