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對不起,我愛你》試影會長瀨智也談演孤獨男有共鳴


Share


【日劇】07/05:TBS日9《對不起,我愛你》4日舉行試影會,主角長瀨智也連同共演的吉岡里帆、坂口健太郎、大西禮芳、池脇千鶴、大竹忍都有出場。大竹對大家說現場只有笨蛋,以長瀨為中心的工作人員也是蠢材,讓現場大爆笑,接著她就說雖然拍攝沒什麼休息時間,大家都很精神,因為長瀨在現場炒熱氣氛。

長瀨表示他演的角色是擁抱孤獨的男人,他自己作為男人也常感到孤獨的時間,這一點會透過角色表現出來。作為19年來首次演出的本格愛情故事,他說覺得考慮愛的方式和以前相比已經改變,要考慮的變多感受到當中的重量。

演天才鋼琴家的坂口健太郎,為了演出都不外出努力在家練習,在公開的第一集展示了不用替身完成彈奏的畫面。然而他就說自己連簡單的曲也完全彈不了,練習中不想彈的時候會把頭撞向琴鍵然後就這樣睡著。長瀨聽到後就說他果然是天才。

《對不起,我愛你》9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