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miwa坂口健太郎《和你的第100次戀愛》中國上映兼翻拍


Share


【日影】07/04:由miwa及坂口健太郎雙主演,今年2月在日本公映的電影《和你的第100次戀愛》,決定在中國以《與君相戀100次》之名上映,還會在中國翻拍。故事講述在生日的晚上做完LIVE回家途中的大學生日向葵海(miwa)發生意外,她的青梅竹馬互相愛慕的長谷川陸(坂口健太郎)為了救葵海,發動穿越時間的能力,回到一星期前改變歷史,然而他的穿越隱藏著一個重大的秘密。

在日本公映前,中國的電影公司華樺傳媒已經熱烈希望輸入中國,現在已決定7月6日公映,miwa及共演的龍星涼為了中國的試影會前往北京。miwa在現場表示電影中最推薦的場面是樂隊演奏,出席音樂節的場面拍了3日,演奏了很多歌曲,讓她很有回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