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藍野結婚相談所》首集市川由衣小澤真珠參戰


Share


【日劇】07/04:音樂劇王子山崎育三郎初主演日劇《藍野結婚相談所》公開第1話的相談者為現實中過著幸福結婚生活的加藤晴彥、市川由衣、小澤真珠。故事講述前動物行動學者藍野以相談者的行動和心理分析出其理想對象,收取200萬的超高入會費,但保證100%成婚,然而當中他認為不需要戀愛。

第1話有公司社長里子(小澤真珠),她對於藍野所說的事表示「這世界哪有100%的事!」,然而藍野說「孤獨終老好嗎?」,她就乖乖地付錢。另一方面一流證券公司的職員橫田(加藤晴彥)在屋頂上看風景時,修女伊麗莎伯(高梨臨)從天而降派結婚相談所的傳單,他去了相談所後說想要一個能自然過生活的人,而藍野就為他找到瑞繪(市川由衣)。

《藍野結婚相談所》7月28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