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影片】1分鐘看來自東京表參道「BREAD, ESPRESSO &」精彩法式吐司


Share


【美食影片】來自東京表參道的人氣麵包咖啡店「BREAD, ESPRESSO &」早前在香港尖沙咀開分店,我光顧時正值紅色暴雨警告,仍然有數十人排隊,只為每日限量30客的美食!

咖啡店使用原木餐桌椅子及落地玻璃,在繁忙都市中帶來明亮悠閒空間,甚有日本的感覺。飲品方面推介香港限定「蝶豆花玫瑰冰茶」,有著花香味道酸甜清新,此外「蕃茄芝士意式三文治」外脆內軟味道輕盈,烘焙技術出色,更重要是適合素食者享用。

當然最關鍵是鎮店皇牌「法式吐司」,使用日本雞蛋、鮮奶、糖及法國忌廉混合的蛋漿製作,加上意大利洋槐花蜂蜜後,有著清新柔和的甘甜。吐司很柔軟可以輕輕切開,放進口中感受到質感鬆軟蛋香出眾,然而不太像一般的法式吐司,反而像高級麵包布丁。

法式吐司每日下午3時起供應30份,餐廳2時半就會開始清場,店員會為排隊的人登記要吃多少份吐司,3時讓排隊的人進入付款及坐下。根據我及朋友的光顧經驗,平日2:45前,假日2:30前去到排隊會比較穩妥。現在先看看1分鐘的精彩美食影片吧:

Bread, Espresso &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達成商業大廈地下舖
電話:23201228
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20:00
座位:30
付款:Visa Master AE 現金 銀聯 八達通 Apple Pay
網站:Facebook 專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6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甜品細味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