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廣瀨愛麗絲《冰菓》初次公開海報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06/29:由山崎賢人及廣瀨愛麗絲主演電影《冰菓》初次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同時有從未在媒體露面的二人組合「イトヲカシ」為本作所寫的主題曲「アイオライト」首度公開。

故究由米澤穗信人氣小說「古籍研究社系列」首作改編,獲得輕小說新人獎和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的少年推理小說及恐怖部門獎勵賞,故事講述主角折木奉太郎(山崎賢人)是個「節能主義者」,凡事從簡甚至不做,卻因為姐姐的命令而加入廢部在即的「古籍研究社」。

該部共有四名新社員,包括奉太郎的好友福部里志(岡山天音),不太親近的舊同學伊原摩耶花(小島藤子),及好奇心旺盛的千反田愛瑠(廣瀨愛麗絲),避過廢部危機,之後奉太郎和愛瑠拍檔,以推理方式解開很多校園事件,包括多年前突然被退學社長留下的一本社刊《冰菓》內的訊息。

特報影片可以看到好奇心旺盛的愛瑠,還有被她拉著一臉不情願的折木,之後出現像《神探伽利略》的解謎動作場面,IQ是未知數的折木發揮他的潛能解開謎團。11月3日公昂。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