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奈小姐!》主題曲將由主角渡邊直美及AI破天荒合唱


Share


【日劇】06/29:渡邊直美主演TBS日劇《加奈小姐!》公佈由主角的她和女歌手AI組合唱出主題曲「キラキラ feat.カンナ」,擁有強力及正面形象的AI,因為和劇中主角形象配合,所以得到劇集製作人主力邀請,加上她和渡邊今年在AI的邀請下在台上共演,那時說過一定要再合作,結果實現這次合唱。

AI為了和渡邊合唱而特別作曲作詞,首次在錄音室錄歌的渡邊在音樂製作人的的指導下,在不時爆肚的輕鬆氣氛下完成了此曲。渡邊表示主角的的正面加上AI的表現,成為一首很精神的歌曲,因為AI的歌聲很有力而要和她一起唱感到非常緊張,但也投入努力,劇情配合歌一定會讓觀眾能夠記住。

《加奈小姐!》7月18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