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主演《茅崎物語》野村周平演桑田佳祐年輕時代


Share


【日影】06/27:電影《茅崎物語 ~MY LITTLE HOMETOWN~》公開主演的神木隆之介及野村周平劇照,同時公佈賀來賢人、須藤理彩、安田顯參演。

故事講述茅崎出身的日本第一唱片收集家宮治淳一(神木隆之介),小學中學和桑田佳祐(野村周平)是同班同學,之後桑田組成樂隊後由宮治給他命名為「Southern All Stars」,此外當地音樂人輩出,宮治為了他的家鄉自行編寫藝能史,帶出茅崎這個地方。

早前電影進行世界首映時,觀眾在不知道電影說什麼的狀態下都把門票買光,上映前宮治及導演熊坂出,以至茅崎市長服部信明都有登場和觀眾打招呼。電影將於7月21至23日限定3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