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25:須藤凜凜花AKB48總選上震撼宣佈結婚與大島優子粗口互轟,市川海老藏為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去世淚灑記者會,中國翻拍《深夜食堂》變泡麵廣告劣評如潮台灣導演表示後悔,《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齊為再度共演感興奮,森咲智美以成熟外表大尺度G奶成被譽為未來「國民情婦」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須藤凜凜花AKB48總選上震撼宣佈結婚,與大島優子粗口互轟
【日藝】市川海老藏為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去世淚灑記者會
【日劇】中國翻拍《深夜食堂》變泡麵廣告劣評如潮台灣導演表示後悔
【日劇】《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齊為再度共演感興奮
【日藝】SMAP三子去中國發展其實是流放?草彅剛受打擊最大
【日藝】須藤凜凜花記者會宣佈畢業結婚拒絕秋元康的挽留
【日藝】稻垣草彅剛香取宣佈離開傑尼斯,社長罕有地公開支持他們
【日藝】大島優子為IG上以「Fuxk」向須藤凜凜花開火過激公開謝罪
【日藝】AKB48總選指原莉乃三連霸,渡邊麻友慘敗10萬票宣佈畢業
【日藝】小出惠介事件女主角感小出粉絲很可怕對爆料感後悔
【日劇】綾野剛《產科醫鴻鳥》秋季推出續篇松岡茉優星野源等全部回歸
【日藝】大野智爆當年伴舞伴到迷失差一點就離開傑尼斯

【寫真】森咲智美以成熟外表大尺度G奶成被譽為未來「國民情婦」 (24P,片)
【寫真】18歲小倉優香以「8頭身G乳」橫掃寫真界成為最強新人 (28P)
【寫真】天氣女郎賽馬專家美馬怜子以F奶成為才色兼備寫真女優 (27P)
【寫真】《勇者義彥》巨乳人妻中村靜香入行14年力保童顏E奶 (30P)
【寫真】齊藤雅子以嬌小可愛樣子及雪白美乳寫真舞台雙向發展 (29P)

【景點】世界首家榻榻米古建築星巴克將在京都清水寺附近開業
【美食】1分鐘看台灣人氣第一拉麵「鬼金棒」限定和牛沾麵
【景點】日本第一繡球花聖地鎌倉「明月院」漂亮滿開直擊 (片)
【美食】大阪城下最新商場「JO-TERRACE OSAKA」開業現場直擊 (片)
【交通】超豪華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首日大阪站出發儀式直擊 (片)
【甜點】雜誌嚴選關西最濃厚美味「抹茶刨冰」三強介紹


【日藝】須藤凜凜花AKB48總選上震撼宣佈結婚,與大島優子粗口互轟

【日藝】06/19:AKB48第9屆選拔總選舉的傳媒報導焦點,並非在三連霸的指原莉乃及宣佈畢業的亞軍渡邊麻友,而是排名20位的須藤凜凜花,因為她成為第一個在「戀愛禁止」的AKB48中,於總選宣佈結婚的成員!

她於17日以約31000票得到20位,在上台時卻宣佈「我,須藤凜凜花要跟第一次喜歡的人結婚了,這是認真的!」,讓台下其他參選成員紛紛大表驚訝。消息指她早前已被「週刊文春」拍到她和男友約會的場景,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在雜誌發售之前自行宣佈。

AKB48雖然一直沒有公開承認有「戀愛禁止」條例,但這已是公開的秘密,因為偶像團的運作就是讓成員保持單身,以讓男粉絲有幻想「她屬於我」的空間,從而以精神和金錢支持偶像。今次須藤公佈的不只是交往而是更震撼的結婚,加上她的發表場合是表達粉絲對她支持的總選開票,讓網上以至到沖繩支持她的粉絲暴怒,直指她欺騙粉絲要賠錢。

須藤此舉連AKB48的前輩也大力反對,大島優子就在Instagram上開直播,直接諷刺須藤說「宣布結婚,究竟是在說什麼?結婚,我也想要結婚!」,接著把頭垂下,露出帽子上的「Fuck」字,更說「這就是我想說的話」,前總監督高橋南也力挺優子,在回覆留言上寫「我也這樣覺得」。

須藤凜凜花18日晚為了以「Under Girls」成員身份回東京拍攝而到那霸空港,面對大批記者追訪她表示會在後日親口作出交待,之後並沒有回應記者追問便離開。關鍵在她身上穿的T恤寫上「DAMN」的英文字,明顯是以同樣的四字英語粗言向大島優子的「Fuck」作出反擊。

關係者表示,根據過去事例,如此公開地違規發表結婚的須藤,留隊的可能性極低,19日將舉行的記者會很可能會出現解僱的情況,而她作為「Under Girls」而拍攝的照片很可能會全部被棄用。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市川海老藏為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去世淚灑記者會

【日藝】06/23:著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妻子,自由主播小林麻央,22日晚上在家中去世,終年34歲。東京出身的她2003年開始當播報員,活躍於富士及NTV,2008年代表NTV「NEWS ZERO」訪問市川海老藏後擦出愛火花,2010年宣佈結婚,自此淡出主播界,專心當梨園之妻。

她於2011年及13年為市川誕下一子一女,然而到了2014年確診患上乳癌,開始抗病的生活,到了2016年6月由丈夫小林麻央開記者會公佈妻子患癌的消息,9月份小林開始部落格分享抗癌生活,11月還因為給與癌病患者希望而被英國廣播公司選為對世界民眾影響力最高的全球百大女性之一。

小林去世的消息,最初是其夫市川海老藏在今天早上7時23分在部落格寫上「這是人生哭得最多的一天」,還會說向大家報告,此時傳媒已經猜到是其妻子出事,結果數小時後正式公佈。

市川今天照原定演出「ABKAI2017~石川五右衛門 外伝~」後,於下午2時半在劇場舉行記者會,會上他流淚報告昨晚妻子已經遠走,還表示他對妻子說「我愛你」後不可思議地她就此離開。他將於下午5時繼續演出同一歌舞伎公演。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中國翻拍《深夜食堂》變泡麵廣告劣評如潮台灣導演表示後悔

【日劇】06/21:在日本大受好評的日劇《深夜食堂》,中國翻拍版早前於內地及台灣播放,因為置內太多廣告而受到嚴厲批評,觀眾在網上圍攻,甚至得到史上最低的評分,這垃圾翻拍的消息已經傳到日本,得到當地傳媒報導。

當中黃磊演的主角,把日版主角擅於製作不同小菜的部分,改為弄「統一老壇酸菜泡麵」,有泡麵的特寫鏡頭,還有不同角色力讚,被揶揄為「30分鐘的泡麵廣告」,除了泡麵還有汽水、酒類的品牌赤裸裸地出現,主角把房手機程式的標語貼在店內牆壁上。此外黃磊的演出十分無力,和日版小林薰相差甚遠。

劇集的台灣導演蔡岳勲面對一面倒的批評中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原作者安倍夜郎,只希望保留主角傷疤及沒有特定背景設定,還有劇中的菜不能豪華要貼近百姓生活。然而因為今次是3個導演一起拍,他表示自己不想拍的東西其他導演都會拍。

他說曾經為了劇中有太多置入式廣告而動刀刪剪,但廣告商看到後竟然拿合約來跟他對抗堅持產品大量出鏡,他有警告過廣告商如果樣做觀眾會反感,對他們的產品毫無好處,但對方完全不理會,結果變成現在這樣子。他對此表示後悔,並說是他做錯了。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齊為再度共演感興奮

【日劇】06/19:夏季日劇重頭作《CODE BLUE 3》早前舉行「回歸」活動,前作主要演員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椎名桔平出席。

山P表示雖然新一輯未開始拍攝,但這天能和這麼多共演者一起聚集,真的感到很高興。第3季相信可以把我們的想法好好的傳達給大家,因為共演者都讓他有絕大的信賴感和安心感,能與大家站在和7年前相同的舞台非常好。

新垣結衣說拍完第2季時沒想過有機會和大家再聚在一起,對於能夠實現感到高興。拍攝新一季不比第二季更好更真摰不行。至於和大家見面時都是以普通的「喂」來打招呼,最初知道要拍第3季時感到緊張,但看到大家後就變成興奮。

戶田惠梨香就說她的角色去了婦產科,但還是沒有太多說話的機會。拍完第2季後和大家見面時都有再拍的想法,因為經常有接觸所以感受不到過了很長時間。比嘉愛未表示距離第1季差不多10年,那時還是剛開始演戲,每日都要努力奮鬥,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能再拍此劇感到幸福。

淺利陽介說雖然看到大家出現在精華影片之中,但他感到有點悲傷,因為覺得自己不會出場,能以這個成員陣容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很高興,會盡力去演。椎名表示自己由第二季開始參加,今次作為急救部長有比之前更多的責任。他演第2季時兒子出世,現在已經7歲,雖然那時有關於孩子的悲劇,但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希望第3季可以成為支持醫療工作者的作品。

《CODE BLUE 3》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SMAP三子去中國發展其實是流放?草彅剛受打擊最大

【日藝】06/23: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早前宣佈9月離開傑尼斯,得到社長Johnny喜多川的支持,再有報導指他們將跟隨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進軍中國,然而有藝能界人士指業界內「離開傑尼斯的藝人最少兩年不錄用」的傳統仍適用於他們身上,去中國發展某程度上是放逐。

傑尼斯雖然不會直接對電視台說明那個人不能用,只會說交由電視台決定,但電視台為了和傑尼斯打好關係,好讓他們旗下的當紅藝人如嵐演出,都會自動過濾傑尼斯不喜歡的藝人。傑尼斯影響的不只是電視台,連記者會的出席名單也會關注,假如有傳媒派記者去採訪和傑尼斯關係不好的義人,有可能影響將來採訪傑尼斯藝人的方便度。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三人之中受打擊最大是草彅剛,因為他主力拍攝日劇,他主演的《SPECIALIST》及《謊言的戰爭》雖然收視好,但電視台怕了傑尼斯都不會作出邀請。至於電影及舞台劇,如果有電視台出資拍攝的話,會出現同樣情況,所以前路並不樂觀。

相反稻垣吾郎本身有舞台劇演出,又傳聞會當小說家,所以受傑尼斯的影響比較小。香取本身對於藝能界沒太大興趣,無論是時裝界設計界藝術界都有出路,是最不會受傑尼斯影響的一個。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須藤凜凜花記者會宣佈畢業結婚拒絕秋元康的挽留

【日藝】06/22:AKB48總選舉開票中發表結婚宣言引發全國關注的NMB48須藤凜凜花,21日在東京開記者會,結果是畢業及結婚的報告會。

她表示結婚對像是圈外男性,2015年11月在母親的生日會上認識,那時已對彼此有好感,二人去年年底開始交往。對於週刊表示男方是NMB48的粉絲,因而很能理解須藤的工作,避免觸動須藤的粉絲而在家約會隱藏關係,須藤則澄清男友不是NMB48的粉絲,二人只是因為分別身處東京及和大阪,很少機會見面和出外約會。

另外有週刊追訪了男方而他說沒打算結婚,須藤說他們的確沒有正式訂婚,但已接受了男方的求婚,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對於一直對戀愛不太積極的自己能交到這樣的男友,感到非常難得。對於破壞AKB48的戀愛禁止規則,她逆被規矩束縛的戀愛才不是真正的戀愛,加上希望由自己親口向粉絲報告,故此決定在週刊報導出現前在總選率先公告。

另外須藤表示秋元康曾對她說「不畢業也可以」對她進行慰留,但因為她有強烈的畢業後結婚意願,不想再進一步背叛支持她的粉絲,故此堅決畢業。現時她的畢業時間未定,畢業前會照常參加組合的握手會及公演,首個活動是24日在幕張舉行的「AKB48 Shoot Sign 劇場盤發售記念大握手會」,是她閃電宣佈結婚後首次面對粉絲,到時粉絲對她的反應將是報導重點。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