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髮DAIGO及川榮李奈參演長澤雅美高橋一生《愛上謊言的女人》


Share


【日影】06/21:長澤雅美、高橋一生共演電影《愛上謊言的女人》,公佈有DAIGO及川榮李奈參演,並公開了他們的劇照。

故事講述女主角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在食品製造公司工作,是走在第一線的職業女性,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是實習醫生,二人同居五年關係順利,然而某天桔平很遲回家,然後有警察上門說他因為蜘蛛網膜出血而倒下入院,意外發現男友的名字職業皆是偽造,為了找出真相,由加利決定前往桔平老家所在的瀨戶內海。

DAIGO演的木村是由加利委託的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的助手,為人雜亂無章,但有強大的駭客能力,調查中出現了一位稱呼桔平為「老師」謎之女大學生心葉(川榮李奈),喜歡看芥川龍之介著作的她像跟蹤狂那樣追蹤著桔平。到底桔平為什麼要騙由加利?他的真正身份是誰?

《愛上謊言的女人》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