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悅吏子2018晨間劇《一半,藍。》公佈由永野芽郁主演


Share


【日劇】06/21:由北川悅吏子編劇的晨間劇《一半,藍。》20日公佈女主角為永野芽郁。故事由大阪萬博之後的1971年開始,在岐阜縣東濃地區出生的鈴愛(永野),她小學時因為患病失去一邊耳朵的聽力,得到和她同一日在同一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支持。高中畢業後,她以獨特的感性向少女漫畫家的目標進發,於泡沫經濟時代前往東京,結婚生下女兒再離婚,以單親媽媽身份回到故鄉,迎接意想不到的轉機。

永野作為模特兒及女演員,過去曾在《俺物語!!》《白畫閃耀的流星》中作主要角色演出,她今次是在2366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19日收到合格的通知,她表示收到消息時完全沒有實感,有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的想法,但現在她有藍色的感覺,連麥克風也是藍色,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實感。她並說自己和女主角有相似的地方,都是開朗有自信。

《一半,藍。》2018年4月2日首播,全156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