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國翻拍《深夜食堂》變泡麵廣告劣評如潮台灣導演表示後悔


Share


【日劇】06/21:在日本大受好評的日劇《深夜食堂》,中國翻拍版早前於內地及台灣播放,因為置內太多廣告而受到嚴厲批評,觀眾在網上圍攻,甚至得到史上最低的評分,這垃圾翻拍的消息已經傳到日本,得到當地傳媒報導。

當中黃磊演的主角,把日版主角擅於製作不同小菜的部分,改為弄「統一老壇酸菜泡麵」,有泡麵的特寫鏡頭,還有不同角色力讚,被揶揄為「30分鐘的泡麵廣告」,除了泡麵還有汽水、酒類的品牌赤裸裸地出現,主角把房手機程式的標語貼在店內牆壁上。此外黃磊的演出十分無力,和日版小林薰相差甚遠。

劇集的台灣導演蔡岳勲面對一面倒的批評中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原作者安倍夜郎,只希望保留主角傷疤及沒有特定背景設定,還有劇中的菜不能豪華要貼近百姓生活。然而因為今次是3個導演一起拍,他表示自己不想拍的東西其他導演都會拍。

他說曾經為了劇中有太多置入式廣告而動刀刪剪,但廣告商看到後竟然拿合約來跟他對抗堅持產品大量出鏡,他有警告過廣告商如果樣做觀眾會反感,對他們的產品毫無好處,但對方完全不理會,結果變成現在這樣子。他對此表示後悔,並說是他做錯了。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