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須藤凛凛花反擊大島優子「DAMN」T恤大賣網上全線售罄


Share


【日藝】06/20:NMB48須藤凛凛花因為在AKB48總選中宣佈結婚引起牽然大波,然而事件出現意外的商機,她在18日於那霸機場接受訪問時穿上胸口有「DAMN」字樣的T恤,目標是反擊大島優子在直播中以「Fuck」來形容她。這件「DAMN」T恤在報導公開後立即出現搶購潮!

這件T恤是美國饒舌歌手肯德里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 )在今年4月推出專輯「DAMN.」時向日本的關係者送出的宣傳用品,同時在環球音樂的網上商店及其他網店有售,售價2700円,在須藤穿上後,此T恤成為超熱賣商品,各網站紛紛售罄。

須藤20日在大阪市為讀賣電視台的節目「大阪ほんわかテレビ」進行拍攝,她為關西電視台拍攝的「NMBとまなぶくん」已拍至7月27日播放的部分,在須藤近日會舉行的記者會上如果宣佈畢業以至被解僱的話,可能會把已拍攝的節目重新剪輯甚至報廢。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