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KIRIN 冰結 Premium」推出新口味「阿方索芒果」果汁感更強


Share


【日本飲品】人氣果汁酒系列「KIRIN 冰結」的高級版「KIRIN 冰結 Premium」,原本有蘋果、檸檬、西柚、桃四款味道,今夏將推出新口味「KIRIN 冰結 Premium 阿方索芒果」,使用的果汁量是通常果汁酒的2倍,並以「冰結初榨」技術保留芒果水潤滋味,有著豐富的果汁感及爽快感,酒精度只有5%易入口。

此外整個「KIRIN 冰結 Premium」系列都會換上新包裝,罐身上有代表著「冰結」的鑽石切割圖案,加上新鮮水果圖片及金色「Premium」字樣,設計更高雅有格調。新芒果味6月20日推出,夏天在日本旅行晚上想以酒精稍為放縱一下,這是男女皆適合的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