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須藤凜凜花AKB48總選上震撼宣佈結婚,與大島優子粗口互轟


Share


【日藝】06/19:AKB48第9屆選拔總選舉的傳媒報導焦點,並非在三連霸的指原莉乃及宣佈畢業的亞軍渡邊麻友,而是排名20位的須藤凜凜花,因為她成為第一個在「戀愛禁止」的AKB48中,於總選宣佈結婚的成員!

她於17日以約31000票得到20位,在上台時卻宣佈「我,須藤凜凜花要跟第一次喜歡的人結婚了,這是認真的!」,讓台下其他參選成員紛紛大表驚訝。消息指她早前已被「週刊文春」拍到她和男友約會的場景,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在雜誌發售之前自行宣佈。

AKB48雖然一直沒有公開承認有「戀愛禁止」條例,但這已是公開的秘密,因為偶像團的運作就是讓成員保持單身,以讓男粉絲有幻想「她屬於我」的空間,從而以精神和金錢支持偶像。今次須藤公佈的不只是交往而是更震撼的結婚,加上她的發表場合是表達粉絲對她支持的總選開票,讓網上以至到沖繩支持她的粉絲暴怒,直指她欺騙粉絲要賠錢。

須藤此舉連AKB48的前輩也大力反對,大島優子就在Instagram上開直播,直接諷刺須藤說「宣布結婚,究竟是在說什麼?結婚,我也想要結婚!」,接著把頭垂下,露出帽子上的「Fuck」字,更說「這就是我想說的話」,前總監督高橋南也力挺優子,在回覆留言上寫「我也這樣覺得」。

須藤凜凜花18日晚為了以「Under Girls」成員身份回東京拍攝而到那霸空港,面對大批記者追訪她表示會在後日親口作出交待,之後並沒有回應記者追問便離開。關鍵在她身上穿的T恤寫上「DAMN」的英文字,明顯是以同樣的四字英語粗言向大島優子的「Fuck」作出反擊。

關係者表示,根據過去事例,如此公開地違規發表結婚的須藤,留隊的可能性極低,19日將舉行的記者會很可能會出現解僱的情況,而她作為「Under Girls」而拍攝的照片很可能會全部被棄用。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