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谷村美月5年來初主演《幸的寺廟飯》美食劇玩到寺廟精進料理


Share


【日劇】06/16:谷村美月5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幸的寺廟飯》(サチのお寺ごはん),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臼井幸(谷村美月)戀愛和工作的很疲累,每日吃便利店的飯過活,某日她在便利店被唐丸篤(田村侑久)撞倒,唐丸為了賠罪帶她到寺廟。

唐丸原來是為了繼承寺廟而在那裡進行修行,那裡有住職源導(水野勝),及為了學習精進料理而來的大學生小木武德(清水天規),幸和他們相遇後吃到精進料理,並學習到好好地吃飯的重要性,於是開始慢慢改變了她的想法及人生。

原作漫畫有《孤獨的美食家》作者久住昌之作原案協力,食物監修有作為料理僧人而為人熟悉的青江覺峰。谷村表示拍攝開始了一星期,每日都很充實,劇中的登場人物都是主角很有魅力,在他們的包圍之中自己也會認真地奮鬥。

《幸的寺廟飯》7月開始在名古屋電視台、神奈川電視台等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