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毛毯貓》西島秀俊談劇中沒惡人貓可以治癒觀眾


Share


【日劇】06/15:西島秀俊主演NHK連續劇《毛毯貓》(ブランケット・キャッツ)14日舉行第一話試影會,他和吉瀨美智子、島崎遙香、蓮佛美沙子一起在試影後登場。西島表示這劇沒有惡人登場,讓大家看到的是好人的煩惱及因此而展開的奇蹟,如果能治癒大家就好。

關於劇中他有很多和貓共演的場面,他說感到大家都像明星,就像是很沉著地和他一起演戲。同時現場問其他人對於西島的印象,吉瀨就說因為西島多演刑事劇,最初覺得他會在什麼時候帶出槍來,當然這沒有發生,西島就回應原來如此。

《毛毯貓》由重松清小說改編,講述經營著小型家具修理工房的椎名秀亮(西島),為了亡妻(酒井美紀)留下的7隻貓找新的主人,讓對想養貓的人把貓連同毛毯借出兩晚讓大家試養。此外有和秀亮是青梅竹馬的動物醫院院長藤村美咲(吉瀨美智子),和該醫院中的護士水島楓(島崎遙香),第一集試養的嘉賓是蓮佛美沙子。

《毛毯貓》6月23日NHK金10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