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黑皮記事本》江口洋介仲里依紗瀧藤賢一等參演


Share


【日劇】06/13:武井咲主演松本清張名作改編《黑皮記事本》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江口洋介、仲里依紗、瀧藤賢一、和田正人、內藤理沙、高嶋政伸、真矢美季、高畑淳子、奥田瑛二、伊東四朗等豪華陣容。

故事講述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的派遣社員原口元子(武井咲),知道了銀行為顧客進行違法洗黑錢的情況,還有靠關係而加入銀行的董事女兒和自己人生的差別,對此感到痛恨。她日間在銀行工作,晚上在銀座的俱樂部「燭台」當女公關,目的是為了把母親遺下債務還清。

外表漂亮而且有著夜世界少見純粹感覺的元子,得到貴客楢林診所的院長楢林謙治(奥田瑛二)的關注,某天燭台的媽媽桑叡子(真矢美季)帶她去陪楢林打高爾夫球,在那裡她認識了大型補習學校上星的理事長橋田常雄(高嶋政伸),及眾議院議員秘書安島富夫(江口洋介),這次相遇讓元子的人生開始大變,同時東林銀行出現事件,以此為契機元子決定秘密地實行某個計劃……

江口洋介演的安島富夫,作為眾議院議員秘書,一直為老闆進行骯髒的工作,包括奪取國有地,孩子升學及就職的交涉,與情婦密會的安排,甚至醜聞的消除等。一直認為女人是被他利用的工具,但和元子相遇後這價值觀開始崩潰。

高嶋政伸演的橋田常雄,表面上經營補習學校,實際上是利用他的關係讓名流的兒子入讀醫科大學,從中收取鉅額介紹費,把這不見得光的錢放在東林銀行洗白。真矢美季演的叡子是培育元子當女公關的媽媽桑,一直在守護銀座的規則和風氣。

奥田瑛二演的楢林謙治作為院長一直在儲蓄黑暗資金,打算擴大經營範圍建設新醫院,和他一起進行此計劃的是診所的護士長兼楢林的情婦,高畑淳子演的中岡市子,但楢林意想不到她會背叛。此外有伊東四朗演政經界大人物長谷川庄治。

另外仲里依紗演山田波子役,她和元子一起在東林銀行工作,因為她懂得取悅男性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客人,於是成長成為人氣女公關,是她帶元子進入夜世界,之後漸漸成為元子的競爭對手。瀧藤賢一演元子工作的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次長村井亨。和田正人演元子為了踏足夜世界而光顧的美容室娘娘腔冶長牧野,內藤理沙演料亭「梅村」的接待員兼女公關島崎すみ江。

對於這些共演者,武井表示這是在《無法呼吸的夏天》5年來首次和江口洋介共演,十分期待和他演出元子及安島之間微妙而危險的關係。今次有很多初共演的對手,雖然很緊張,但也抱著很大的期待去參加拍攝。

《黑皮記事本》7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