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杉咲花雙主演《完美世界》發展殘障純愛


Share


【日影】06/12:岩田剛典及杉咲花雙主演電影《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有賀リ在「Kiss」連續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川奈愛未(杉咲花)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與同事參加聚會時重遇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建築師鮎川樹(岩田剛典),愛未雖然再一次對樹心動,但他因為之前的意外現在要坐輪椅才能活動。

雖然她最初認為無法再與他相戀,但封閉的感情漸漸溢出,另一方面樹雖然喜歡愛未的率直和溫柔,但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戀愛。雖然如此愛未仍然不放棄,讓二人一起努力跨越障礙,到底迎接他們的是否完美的世界?

原作因為直接地傳達了純愛的感覺,得到20代女性為主的支持,吸引力不只日本連海外也感受得到,法國的漫畫「Animeland」就選出這部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

繼《植物圖鑑》後兩作連續主演的岩田表示演有身體障礙的角色是初次的經驗,作品的主題是和重要的人與其障礙共同生活,為了貼近這困難的主題,會真摯小心地去演。杉咲就說為了讓劇中男女主角的愛給與拍攝現場眾人溫柔的時光而努力,也希望能表現出作品的魅力。

《完美世界》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