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環球影城與 ONE PIECE 龍珠 JOJO 銀魂 進行最強合作!


Share


【日本玩樂】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因為特別活動多,年輕人間的受歡迎程度上大有超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勢頭。去年曾經推出大受好評的「UNIVERSAL JUMP SUMMER」今年再度登場,舉行日數由去年的66天增加至94天,成為USJ和著名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最強合作。除了去年已經登場的《ONE PIECE》及《龍珠》,今年新加入《JOJO的奇妙冒險》及《銀魂》,到底這四部作品有多精彩?

ONE PIECE:由尾田榮一郎創作,今年踏入連載20周年,是現時JUMP上最受歡迎的漫畫,主角路飛跟伙伴「草帽一伙」航海追尋大秘寶「ONE PIECE」,友情與熱情之作。2015年金氏世界紀錄認定「單一作家漫畫發行量最多」。

龍珠:1984年至95於少年JUMP連載的鳥山明作品,日本國內累積發行1億6000萬部,全球約2億3000萬部的超人氣作品。以孫悟空為主角,集齊七龍珠的歷險,由上一代至今歷久不衰!

JOJO的奇妙冒險:1987年開始在少年JUMP連載,2005年轉戰Ultra JUMP的荒木飛呂彥作品,至今發行量破億,以獨特世界觀作為藝術而備受讚賞。除了動畫、遊戲、小說外,8月4日更會在日本公映由山崎賢人主演真人版電影《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一章》。

銀魂:2004年開始連載空知英秋的作品,至今發行量突破5100萬部,把天人和江戶時代混合而成新穎故事,內容有趣豐富,既有搞笑又有感人情節,受到不同年齡層的喜愛,7月14日更會上映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電影!

今年的「UNIVERSAL JUMP SUMMER」舉行日期為6月30日至10月1日,看漫畫長大的你,必須到大阪親自參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1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