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8話 (8.0分)


Share


眾人終於開始直接面對自己的人生,村井也在明日香的逼問下坦承了「意外」當天自己的秘密,劇情有了大推進;終於尋到美穗的深瀨與她長談後,也釐清了不少謎團。事件從霧裡看花到逐漸撥雲見日,關鍵在「反轉」的解釋合理精彩,湊佳苗的劇果然是倒吃甘蔗。

作者:葉奶茶
收視:7.5%


劇 名:リバース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4-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湊佳苗
編 劇: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
監 製:新井順子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Che’Nelle「Destin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深瀬和久 — 藤原龍也 主演
越智美穗子 — 戶田惠梨香
淺見康介 — 玉森裕太
廣澤由樹 — 小池徹平
村井隆明 — 三浦貴大
谷原明日香 — 門脇麥
谷原康生 — 市原隼人
乾恭子 — YOU
廣澤忠司 — 志賀廣太郎
廣澤昌子 — 片平渚
小笠原俊雄 — 武田鐵矢
村井香織 — 趣里
藤崎莉子 — 山口麻友
相良了平 — 鈴木仁
谷原七海 — 古田結凪
森下泉 — 藤本泉
村井明正 — 村井國夫
甲野伸之 — 山崎銀之丞
沼淵ことは — 篠原友希子


眾人發現廣澤(小池徹平)的前女友竟然就在身邊,不過在鬼門關前走過一回的谷原(市原隼人)已短暫地遺忘了q把自己推下月台的是誰,另外眾人也發現只有淺見(玉森裕太)不認識美穗(戶田惠梨香)。

淺見倒是想起了三周年忌時,有陌生的女子打到學校問了他許多關於廣澤的事情,現在想來原來廣澤逝世三年後美穗就已出現在他們身邊。

最為受傷的莫過於深瀨(藤原龍也),原以為交到女朋友的自己,卻發現完全是算計。萬念俱灰的他甚至說出了超爆笑的話,讓故事沉重的氣氛緩和了不少。

眾人趁勢交換了各自知道的資訊,淺見更直接問了村井(三浦貴大)是否在意外現場,村井沉默並離去的舉動,讓眾人不解並懷疑。

眾人終於開始直面自己的人生。深瀨在找尋美穗的過程中與小笠原(武田鐵矢)交換了情報,得知當初谷原看到的鑰匙圈並非隨處可見,小笠原也對深瀨的人生態度相當肯定。兩人在調查中默默變成相互信任的夥伴。

淺見在回到校園時再次受到足球隊員的質疑時,卻告訴他們自己調查清楚後一定會向學生解釋清楚。

谷原也回到家中,告訴妻兒自己決定要回去好好工作,並道歉要他們不用擔心。雖然是很簡單的作為,卻讓筆者莫名地跟著明日香一起感動不已。儘管他對事情看似不負責任、吊兒郎當,不過他對明日香的愛卻相當深刻,市原隼人將這個反差轉換得很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9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