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主演秋季月9,石田百合子協助與高橋一生競逐市議員


Share


【日劇】06/08:新番日劇情報再次準確!篠原涼子將主演秋季富士月9(劇題未定),低學歷的媽媽看上了市議員的高額報酬為了家庭決定參選,作為無黨派政治素人的她,以直接面對市民和社會問題的方式奮鬥。高橋一生演生於政治望族的競選對手,石田百合子演全力支持主角參選的媽媽友兼前政治記者。首次寫黃金檔連續劇的黑澤久子原創作品。詳細報導:

新番日劇地下情報再一次準確!6月2日為大家報導秋季富士月9由原本的木村拓哉改為篠原涼子,將和石田百合子及高橋一生共演,今天富士正式公佈以上情報完全正確,這也是篠原涼子出道多年來首次主演月9。劇題未定。

故事講述主角佐藤智子(篠原涼子)當年因為父母失蹤而自暴自棄,高中退學只有中學畢業的學歷,沒有什麼專業資格,之後和打工時認識的丈夫結婚,和上保育園的孩子過著三人家庭生活,因為被解僱而意志消沉的她,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市議會議員的貪污醜聞,當中她最在意是市議員的高額薪酬,加上她調查得知市區町村的議員當選率超過80%,為了讓家庭變得富裕和幸福,決定參加市議員選舉。

無學歷無教養也無黨派的她,最初連海報以至演說稿的製作都不懂,要丈夫和媽媽友的幫助才勉強成事。她以「變得幸福吧!」作競選口號,作為對政治無興趣的素人,她以接近市民了解其不滿,敢於面對社會問題,意外地衝擊著那些為了一己私慾而參選的政治家,成為一部痛快的市政劇。

她的選戰對手為藤堂誠(高橋一生),他的家族代代皆為政治家,作為次男的他天生已擁有豐厚的政治條件,目標是將來當總理大臣,和地味的智子相反,是備受期待的市政王子。不過他其實也有不想當政治家的時候,只是無法脫離家人為他舖設的軌道,一直為此苦惱的他,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另外有智子的朋友平田和美(石田百合子),她從一流大學畢業,曾為新聞社的政治部記者,完全是能幹的女性,但到了40歲誕下女兒後人生大變,放完產假後復職時被調到和記者工作無關的一般工作,但她不願放棄,在知道保育園媽媽友智子打算參加市議員選舉後,被她的行動力感染,決定全力支持她。

篠原表示政治的事對她來說很難,但自己也會透過演出此劇而多多學習,首次主演月9有很大壓力,會借大家的力量拍出好的作品。為了劇中的選舉演說場面她已經在看電視的新聞節目,學習當中的意識。對於共演者她說曾和石田在CM中共演,能再次合作很高興,和高橋是初次合作,期待和他一起共事。

高橋說知道計劃時就很期待,會以劇本為基礎,與導演及共演者好好研究角色的演出,共演者都很出色,很期待和他們的共演,希望觀眾會覺得這是一部帶著希望的作品。石田則說劇集以社會問題為主,對此有很深的興趣,登場人物有著輕快的節奏,很期待變成影像後會怎樣。她一直很希望和篠原共演劇集,所以今次感到幸福,對方很有魅力,從她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原創故事編劇為黑澤久子,她過去主力寫電影劇本,包括《四十九日的食譜》《羅曼史》等,也寫過網絡劇《東京女子圖鑑》,今次是她首次寫黃金檔連續劇,導演為《貴族偵探》金井紘及和《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石井祐介。新劇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