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電音歌后KOM_I參演《深海魚男》當黑道老大的誘惑女性


Share


【日劇】06/07:搞笑藝人有田哲平主演TBS深夜劇《深海魚男》(獨男/わにとかげぎす),電音組合「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主音KOM_I演出,是她首次在連續劇有常規角色,將演誘惑之女進行大膽演出。

故事由《去吧!稻中乒團》古谷實原著漫畫改編,講述中年獨身處男富岡勇二(有田哲平),工作為超市深夜警備員,過著垂頭喪氣的生活,某天他發現自己一直獨來獨往,不只戀人連朋友都沒有,於是他向星星許願想要朋友,因此奮起的他卻遇上意外,以小說家為目標的美女羽田梓(本田翼)對他一見鍾情?

至於KOM_I演的角吉岡華,是黑道組長東金直彌(村上淳)的愛人,雖然她和東金同居,卻會對自己在意男人進行誘惑加以利用,掌握著故事的關鍵,她將大大影響主角富岡的人生。KOM_I表示今次有最奔放的演員和最緊張的工作團隊,會為了演出而努力,為了探求角色的魅力將不計較裸露。

《深海魚男》7月份TBS水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