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Johnny喜多川現身幽默闢謠:我死的時候會向大家報告


Share


【日藝】06/07:早前有消息指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已經去世,6日在傑尼斯Jr.組合「Mr.KING」當應援的活動「朝日電視台 六本木山夏祭 SUMMER STATION」的記者會中現身並接受記者訪問。

之前的死亡消息讓事務所收到很多電話查詢,雖然事務所回應說社長很精神,但還是引起一片騷動,於是這天Johnny喜多川就親自現身闢謠。他說事件很有趣,好像是等他死一樣,在死的那一天來到的時候會向大家作出報告,並說雖然大家都在期待,但現在絕對沒有死。

Johnny喜多川精神地以自己的「死訊」來開玩笑的同時,今年10月就86歲的他去年及前年都曾經入院,他說雖然身體是有毛病,但年紀大這樣是當然的,最近仍然很精神,現在仍然會吃飯,不會太擔心自己。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