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Haagen-Dazs冰淇淋三明治推出抹茶奶油紅豆等新口味


Share


【日本甜點】Haagen-Dazs除了迷你杯外,另一重要產品就是冰淇淋三明治。今次推出2款新口味,包括「抹茶奶油紅豆」以及「濃縮瑪琪雅朵配馬斯卡彭起司」。

「抹茶奶油紅豆」在濃厚抹茶冰淇淋之中加入香甜紅豆,外層以抹茶包著,入口爽脆如威化,抹茶的甘味和紅豆的甜味帶來絕妙的平衡。「濃縮瑪琪雅朵配馬斯卡彭起司」則是以馬斯卡彭起司冰淇淋為主,中間加入香濃的巧克力濃縮咖啡,外層則為咖啡,是充滿可可甘香的三明治。

這兩款連同改良版的定番作「經典焦糖」味將於6月6日起新發售,三款建議售價均為294円,如你喜歡冰淇淋三明治的香脆口感,或者不滿足於迷你杯的話,必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