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當直昇機父母下終極箱入娘


Share


【日劇】06/05:高畑充希民放連續劇初主演,夏季NTV水10《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演因為有直昇機父母,21歲仍然不能自立的女大學生,因為遇上成長環境完全相反的青年,開始尋找自己進行改變。直昇機父母分別由時任三郎及黑木瞳演出,《家政婦三田》遊川和彥編劇。詳細報導:

高畑充希民放連續劇初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過保護のカホコ)中演終極「箱入娘」的女大學生根本加穗子,名字的發音「KAHOKO」和過保護的發音「KAHOGO」非常接近,於是名字代表她「根本就是過度保護」。

已經21歲的加穗子作為獨生女一直被父母純粹的培育,什麼也交給父母,到了快將就職的年紀,完全不懂打工,自己一個人不懂選衣服,出門一直有接送,連自己步行去車站也不行。她成長的環境已經不能說是溫室而是抗菌室,根本不能在充滿雜菌的外邊世界生存。

然而加穗子遇上了一位成長環境和自己完全相反的青年,對方告訴她「像妳那樣的過度保護者在日本完全不行」,於是加穗子開始了尋找自己之旅,在每集不同的「初體驗」之中找到沉睡在體內屬於自己的真正力量,從而解決不同的家庭問題,是一部痛快的家庭劇。

高畑充希表示自己雖然也是獨生女,得到父母的守護,但沒有變成像加穗子那樣,要演出擁有自己沒有東西加穗子覺得很刺激,很期待在演出當中有意外的發現。加穗子被父母過度保護不知人間疾苦,十分純情可愛,也是劇集一大看點,希望自己能演出那樣的感覺。首次演出民放黃金檔雖然有壓力,但希望能夠克服及投入地演出。

演加穗子父母的分別是時任三郎及黑木瞳。黑木瞳演的母親根本泉不掌握女兒一切就不會心安,她表示對於遊川和彥寫的過度保護父母十分感興趣,非常期待在拍攝中知道過剩的愛會帶來什麼。時任三郎演的父親根本正高一面擔心女兒的將來但又無法對她嚴厲,30年來首演NTV劇集的他表示今次演的角色是想到什麼也無法說出後的不行父親,會努力演好當中的感覺。

編劇為NTV水10名作《家政婦三田》《偽裝的夫婦》等的遊川和彥,他表示進行企劃時已想到要由日本演技最好的年輕女優演出,而製作人大平太也說如果高畑不演的話計劃就會取消,實際和她見面時就確信她能出色的演好加穗子的角色,希望能早日讓觀眾看到這位「我們所愛的女兒」。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