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多啦A夢博物館推出期間限定咖啡店以惡霸胖虎為主角!


Share


【日本活動】陪伴大家成長的多啦A夢(叮噹)在日本海外依然人氣高企,位於神奈川縣的「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不時舉辦以多啦A夢為主題的期間限定活動。

為慶祝胖虎(技安)於6月15日生日,博物館3樓將會變身成為「胖虎咖啡店」。提供特別料理包括總重量達500克的「胖虎漢堡」(1850円,連稅下同),兩倍大「咖啡‧俺」,還有胖妹(技蘭)登場的「胖妹炸雞排飯」(1280円)等。

1樓的博物館商店中會同期發售有胖虎當店長圖案的原創精品,包括木製iPhone手機殼、手提袋、隨行杯等日常用品,此外更有印上不同故事場景中胖虎的襟章(324円)。

活動由現在起至7月2日,其實博物館就在東京和神奈川交界附近,從新宿乘小田急小田原線半小時就到,這個月會去東京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